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希克森30+18兰德里空砍两双 同曦击败吉林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四轮今晚开战,吉林东北虎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的比赛正式开打。


  首节,两队一上来就打的非常的焦灼,双方互不相让,从2-2一直打到了13-13。不过随后主场作战的吉林队首先找到状态,凭借柴长易的里突外投吉林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7分。第一节比赛结束,两队打成28-23。

  第二节,同曦队上来就就打出一波15-9的小高潮将比分扩近,而吉林队则投篮频繁打铁,同曦队一度将比分反超5分,半场结束两队打成50-54。第三节,同曦队继续扩大比分,吉林队面对3外援的同曦始终无法进攻端打开局面,第三节结束,两队打成70-82。第四节比赛完全陷入到了同曦队的节奏当中,吉林队再无还手之力,最终吉林队在主场以94-107输给了江苏同曦队。

  吉林数据:卡尔-兰德里28分14篮板2助攻2抢断;沃恩-韦弗8分8篮板;张彪18分;柴长易16分;高诗岩5分2篮板5助攻2抢断。

  同曦数据:JJ-希克森30分18篮板2助攻4抢断3盖帽;萨马德-巴赫拉米18分8篮板4助攻;杰里米-帕戈14分7篮板6助攻2抢断;郭一飞12分5篮板;宋建骅11分;冯欣10分4助攻。

更多关于"同曦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