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希克森34+19+5帽 同曦主场轻取浙江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三轮还剩下一场比赛,同曦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浙江男篮的挑战。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同曦率先发力,同曦在首节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次节浙江一度缩小分差,同曦随后内外开花再次拉大比分,半场结束同曦领先浙江14分。下半场,浙江一度缩小比分,希克森在浙江的内线频繁杀伤帮助同曦重新掌握两位数的领先,随后同曦将领先维持到了终场结束,最终,同曦以102-91战胜浙江迎来两连胜。


  首节,由巴赫拉米罚球命中拉开比赛的序幕,威姆斯跳投命中为浙江首开纪录,同曦继续在内线造杀伤,浙江则在外线发炮入网,赖俊豪吴前相继飙中三分,同曦此时领先一分。郭一飞随后站出来里突外投连取五分打停浙江,同曦继续高歌猛进,巴赫拉米再取五分之后,同曦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斯托克斯率队连续取分帮助浙江缩小分差,宋建骅和帕戈联手拿到五分帮助同曦将分差维持在两位数。首节战罢,同曦31-20浙江。

  次节,两队率先在内线发起攻击,希克森和张大宇分别为主队篮下取分,斯托克斯弧顶飙中一记三分,浙江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希克森在内线予求予取连取四分止住颓势,帕戈外线三分也稳稳命中,随着冯欣和希克森联手拿到五分,同曦再次建立两位数领先。威姆斯在中距离结论跳投命中稍稍止血,不过冯欣继续在外线发炮入网,希克森内线继续打进,同曦的领先来到14分。半场结束,同曦59-45浙江。

  易边再战,斯托克斯和威姆斯打出6-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帕戈空接打进为同曦止住颓势,威姆斯则继续中投命中,希克森空接暴扣入框,帕戈上篮再中,同曦再次领先至14分。浙江再次打出得分高潮,斯托克斯快攻双手灌篮,浙江打出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六分。希克森连投带罚拿到五分稳住局势,斯托克斯连拿四分回应,随着威姆斯在内线补篮得手,三节战罢,同曦81-72浙江。

  末节,斯托克斯率先中投命中,同曦继续在内线杀伤,冯欣上篮得手后,同曦再次领先至两位数。希克森双手暴扣将浙江打停,暂停回来,刘泽一上篮得手为浙江稍稍止住颓势,巴赫拉米和威姆斯各自为主队在篮下打进,希克森继续在内线予求予取,同曦的领先来到16分。斯托克斯虽然命中两个罚球,但随着时间渐渐流逝,同曦也将希克森换下场休息,比赛也已经定局,最终,同曦以102-91战胜浙江。

更多关于"同曦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