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DSJ各20分 独行侠力克魔术终结三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终场前4分17秒,魔术还仅以96-100落后,但是随后独行侠打出一波14-3攻击波一举拿下比赛,114-99终结了3连败。诺维茨基20分7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20分,马修斯16分;魔术队方面,戈登19分8个篮板,奥古斯丁18分,斯贝茨13分10个篮板。


  戈登因为没有赶上飞机,被罚替补出场,另外武切维奇因为掌骨骨折也继续呆在伤病名单当中。主场作战的独行侠很快4-0开场,但魔术随后打出一波9-0,将比分反超。比赛犹如过山车一般,接下来又到了主队的表演时间,马修斯、巴恩斯、史密斯、费雷尔轮番发炮,又用一波13-0夺回主动权。首节打完,独行侠25-19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阶段,魔术板凳阵容打出活力,斯贝茨和奥古斯丁一内一外将独行侠防线搅乱,很快便追近并反超比分。最多时,他们曾以39-30取得9分优势。之后老将巴里亚挺身而出,不仅连中两球,还不断为队友送出助攻,该节结束前42秒,他的传球帮助诺维茨基射中两分,将比分定格在43-48,独行侠落后5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戈登重回先发阵容,但这并未给魔术带来好运。由他主防的诺维茨基一上来就造犯规罚中两分,紧接着又接史密斯助攻中投命中,为球队开了个好头。这一节,独行侠如有神助,除了诺天王之外,史密斯、费雷尔也都打得虎虎生风,就连替补中锋梅杰里也有一次精彩的打三分表演。遍地开花的独行侠,这一节单节轰下39分,反以82-7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决战。

  论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综合表现,或许很难分出高下,但关键时刻,独行侠的老将们发挥出经验和稳定性的优势,牢牢将局面掌控在自己手中。巴里亚不断刷新着他的助攻数据,而诺维茨基更是张手就有。魔术替补控卫奥古斯丁奋进全力,仍然只能眼巴巴盯着对手的尾灯,无法完成超车。

  终场5分33秒,诺维茨基和巴里亚双双被换下场休息,但替换上来的巴恩斯和马修斯们,仍然成功击退了对手一波波反扑,最终波澜不惊地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这也是他们将中文译名从小牛更改为独行侠后的第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魔术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