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期待掃「雷」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大 中 小】

後占美拿在木狼的攻防端起到作用。

  四早上,NBA常展多次激,其中支西岸球木狼雷霆在前者主碰面,方近形成明的比,主近期取得,中2仗均手23分,他相出色,加上有主之利,木狼是役取不大。

  木狼上仗打出本季的代表作,球以28分的,中核心之一的安祖域斯更是首次率初自己作交易的主。木狼目前到2616,他前季一直底西岸可有著胎骨的表,其中悍占美拿的加盟起到很大的作用,他能改善球的防守疾,更重要的是,刻能保有持性,而且作中生代球,占美拿一新磨合程度人意。木狼近期迎一波主作,此前2仗,球悉成功退犯之,此番面哀兵雷霆,木狼主誓要痛打「落水狗」。

  雷霆近期遭遇常,其中上仗以11分的劣缺少利拿特的拓荒者,然「三巨」合共63分,但奈全整命中率低(全命中率只有44%)致球。主斯博克再次扮演「天使魔鬼」的角色,他全22分、9板和12次助攻,看似的有著患,要知道,他整比20投7中,而人出6次失,多的出手但法保命中率,同亦感染其友,拒分享球,雷霆前路行。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