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根肘击翟逸遭处罚:停赛3场+罚款10万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新疆上海比赛中,李根在无球进攻中恶意侵犯翟逸造成不良影响,今日CBA公司发函给予李根停赛3场、罚款10万元处罚。


  报告如下:

  各俱乐部、赛区:

  2018年1月9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六轮(场序252),在新疆队与上海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8分24秒时,新疆队1号球员李根在无球进攻中恶意侵犯上海队22号球员翟逸头部。经赛后认定,李根的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体育道德,极易引发赛场冲突,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维护联赛竞赛秩序,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新疆队1号球员李根通报批评、停赛3场(停赛场次为2018年1月17日第二十七轮、2018年1月19日第二十八轮和2018年1月21日第二十九轮的比赛)并处以罚款10万元的处罚。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