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达柳斯-莫里斯谈首秀:离我最好的状态还差很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更换小外援后的首场比赛,华南虎改观明显昨夜面对目前的积分榜领头羊广厦广东队开局便取得领先,继而在对手的几度强势反扑之下,依旧保持稳定状态,最终在末节的关键鏖战中守住胜果,以7分优势奏凯。

  数据方面,截至目前仅与球队有过一天合练的达柳斯-莫里斯,首秀拿下2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进攻组织中作用明显。此外安德鲁-尼克尔森24分,易建联19分、15个篮板,周鹏得到21分,仍在实战恢复中的赵睿得到5分。

  在东莞独自训练几天之后,莫里斯的CBA生涯就此开始,就首演表现来看,其确实给了华南虎极具针对性的补强。

  “我相信教练、队友,大家会帮助我越来越好,而且现在离我的最好状态还很远。”感受了和广厦这样的劲旅实战对抗后,莫里斯表示:“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需要好好训练恢复状态,我喜欢这个城市,来到CBA是很好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