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伦敦赛-欧文20+7恩比德15+10 绿军22分逆转76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76人在伦敦展开较量,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前两次交手均是绿军获胜。本场比赛雷迪克在首节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帮助76人以28-23取得领先。次节,绿军一度陷入得分荒,多点开花的76人打出一波21-4的高潮、取得22分的领先优势。但欧文在第二节后半段率队展开反击,帮助绿军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48-57。易边再战,76人命中率下滑,绿军则越投越顺,欧文、莫里斯霍福德等连中三分,绿军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5-79完成反超。最后一节,76人仍然没有找回手感并出现多次失误,绿军内外开花进一步扩大领先。最终,绿军以114-103逆转76人,豪取7连胜,同时终结了76人的4连胜。


 


  数据统计:

  76人(19-20):雷迪克22分7篮板3助攻,西蒙斯16分2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恩比德15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萨里奇14分4篮板3助攻,考文顿5分3篮板,麦康纳12分4篮板5助攻,卡巴罗6分。

  凯尔特人(34-10):杰伦-布朗21分4篮板2助攻3抢断,欧文20分6篮板7助攻,塔图姆16分4篮板2助攻,霍福德13分8篮板7助攻,贝恩斯6分3篮板1助攻,莫里斯19分8篮板2助攻,罗齐尔8分4篮板,丹尼尔-泰斯6分7篮板,斯玛特5分1篮板2助攻。

 


  首节比赛,76人迅速进入状态,雷迪克里突外投砍下7分,帮助球队以9-2取得领先、直接打停绿军。暂停之后,贝恩斯站出来在内线为绿拿下6分,但手感火热的雷迪克再中三分回敬,西蒙斯杀进内线砍下4分,76人以16-11保持着领先。贝勒斯后来为76人投进三分,不过莫里斯马上回敬1记三分,欧文制造杀伤命中罚球,绿军以21-23紧咬比分。此节末,布克内线拿下2分,雷迪克命中三分,76人以28-23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恩比德一上来打成2+1,雷迪克再中三分,76人打出一波8-0,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6-23。虽然塔图姆之后为绿军打破得分荒,但麦康奈尔马上连得4分回敬,考文顿飙中三分并反击得手,手感火热的76人再打出一波11-0,一度把领先扩大到49-27。不过,杰伦-布朗随后连投带罚拿下4分,帮助绿军止血。两队之后展开一轮对攻,西蒙斯上篮得手,萨里奇命中三分,但绿军的欧文、泰斯和布朗接连得分回敬,绿军没有让76人继续拉开比分。此节末,绿军越攻越顺,欧文命中三分和中投,布朗捉住76人失误反击得分,并在最后一攻补扣得手,绿军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48-57。


 


  易边再战,绿军延续着追分势头,塔图姆在第三节回来即命中三分,帮助绿军把比分缩小到51-57,76人马上叫暂停调整。暂停之后,恩比德站出来拿下2分,雷迪克飙中三分,但塔图姆和布朗马上联手拿下4分回敬,紧接着欧文连中2记三分,绿军把比分进一步缩小到61-64。此节中段,76人命中率下滑并出现多次失误,而绿军则继续保持着火热手感,塔图姆连得6分,布朗打成2+1,莫里斯完成上篮,多点开花的绿军打出一波13-2,以74-68完成反超。虽然萨里奇在此节末连投带罚为76人拿下7分,不过绿军在外线找到手感,莫里斯、罗齐尔和霍福德接连飙中三分还以颜色,绿军以85-79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麦康奈尔一上来拿下4分,但斯马特和霍福德马上制造杀伤联手命中4记罚球回敬,罗齐尔捉住恩比德的失误反击命中三分,绿军把领先扩大到92-83、迫使76人叫暂停调整。暂停之后,76人继续出现失误,绿军的布朗趁机反击得分,莫里斯和斯马特飙中三分,绿军打出一波13-2的高潮,以102-85取得17分领先,再次打停了76人。恩比德之后站出来命中三分并强攻内线得分,不过欧文打成2+1回敬,紧接着莫里斯和塔图姆杀进内线联手拿下5分,绿军以110-91保持着大比分领先。76人眼看翻盘无望、提前撤下一众主力,比赛进入*时间。最终,绿军在伦敦收获一场胜利。

  双方首发:

  76人: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萨里奇、恩比德

  凯尔特人:欧文、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