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常林脚踢贺希宁遭重罚:追加停赛5场、罚款20万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北京与北控比赛中,常林踢人动作对CBA联赛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常林因夺权犯规按规定将停赛一场,今日CBA公司发函对常林予以追加禁赛5场,罚款20万元处罚。


  函件内容如下:

  2018年1月11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六轮(场序260),在北京与北控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8分11秒时,北控队0号球员贺希宁突破上篮后摔倒在底线附近,北京队23号球员常林在拿球去底线发球的过程中,右腿踢到了躺在地上的贺希宁头部。经赛后认定,常林的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体育道德,对CBA联赛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维护联赛正常竞赛秩序,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以下简称《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三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恶意伤人或严重违反体育道德的非技术动作,视情节轻重处以通报批评、停赛2-5场、罚款5-20万元)给予北京队23号球员常林通报批评、追加停赛5场(由于常林本场被判罚夺权犯规,2018年1月16日第二十七轮自动停赛1场,追加停赛从2018年1月18日第二十八轮至2018年1月28日第三十二轮)并处以罚款20万元的处罚。罚款的缴纳按照《纪律准则》第一章第十四条之规定办理。

  特此函告。

更多关于"CBA 北京 禁赛 处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