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常林致歉贺希宁:是我没注意,对不起兄弟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今晚继续进行,北控客场对阵北京队常林在比赛中脚踢贺希宁头部被罚出场,赛后常林转发了贺希宁的微博并向对方道歉。贺希宁赛后发文表示常林并不是有意的,贺希宁说道:“我头的没有什么大碍,休息一下就没有问题,我也相信常哥不是有意的,激烈的比赛会发生很多变化,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谢谢大家!”


  常林转发了贺希宁的微博并写道:“兄弟今晚实在是对不起了,看到你给我发的微信和微博,由衷的感谢你的大度与理解。你打进后外援那边直接喊我抢发球,我还特意看了一下你,我以为你顺势就起来了,真没想到你又转回来了。不管怎么样,事情发生了,一定是我的错,再次和兄弟道歉了,实在对不起。”

  随后贺希宁回复了常林的微博:“我相信常哥不是有意的行为,我也回看了录像,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激烈竞争中难免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希望大家能正面理解。”

更多关于"CBA 北控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