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根:和翟逸的碰撞被媒体放大,绝没那么夸张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由于在上一轮常规赛中对上海队前锋翟逸的恶意侵犯行为,新疆队前锋李根被处以通报批评、停赛3场的处罚,在接受新疆当地媒体采访时,李根表示这个动作并没有那么夸张,是事后被媒体放大。


  李根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比赛当天晚上,我就和翟逸通过微信沟通了这个事。大家在激烈比赛中,彼此用一些对抗性的动作为球队争取胜利,无可厚非。我下意识地抬肘,来保护自己,动作大了些,打到了他,就像他之前也有一次抬肘打到了我,是一样的。这次碰撞,绝对不像是电视画面中的那么夸张,我俩心里都清楚。我们以前在上海队和国家队的时候就认识,经过沟通,我俩对这个事也都一笑而过,还约好下次有机会见面一起吃饭。但事后,这个事却是被媒体放大了。”

李根对于事态的扩大有些无奈,“事情已经过去了,对于处罚,虽然有些委屈,但我只能认罚,联赛有联赛的规矩,我们作为球员只能遵守。只是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时候,却不能帮助球队,我有些自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