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阿德向我提过交易 能换KD我亲送他上飞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格雷格-波波维奇如今对阿尔德里奇曾经的不满态度已经很坦然,马刺跟阿德之间已经解决了问题,不过,从波帅透露的情况来看,阿德确实是起过离队念头的。

 

 

  波帅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马刺如何让阿德重新打出了效率,波帅说:“当他说自己想要被交易的时候,我非常震惊,因为执教二十多年,从没有人跟我说过这种话,说自己不享受在这里打球,没有自信,觉得球队不需要他。”

  在上赛季结束后,波帅也跟阿德见面详谈,他说:“我以为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当时我们吃过几顿饭,也开了会,我对他是开诚布公的,直接告诉他,我也想交易,要是能用他换来杜兰特,我愿意帮你打包,开车送你去机场,送你上飞机。”

  “他听了我的话就笑了,也明白了。我直接告诉他,换不来我们想要的天赋,我们是不会交易的。他就好好打,我们一起努力解决问题。”波帅说。

  “我们确实也这么做了,随着讨论的深入,我也逐渐发现问题出在我这里,他在联盟打了9年,我不能就想当然改变他,在进攻端,我没找到正确用他的方法,完全是执教问题。所以我们解决了这一点,他就很舒服了。”波帅说。

  只能说,波波维奇不愧名帅,体育界有哪位教练会与球员进行这样的交流和自我检讨?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