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你知道拥有梦想意味着什么吗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鲁迪-戈贝尔通过个人推特账号回应了一位名为Tomi Lahren的保守派政论家的推特。


  “如果他们不是烂国家,为什么他们的国民不待在本国?说实话吧,这就是事实。”Tomi Lahren推特上写道。

  对此,戈贝尔在推特上回应道:“你知道拥有梦想意味着什么吗?不得不为了梦想而去努力意味着什么?我离开了法国来追寻我的梦想,这个事实是否让法国变成了一个烂国家呢?或者这只适用于非洲国家呢?被雇来分离人们,这看起来真是个烂工作。”

  Tomi Lahren是一位保守派政论家,于2017年8月以撰稿人的身份加入福克斯新闻公司。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戈贝尔共上场18次,场均上场29.9分钟,得到11.6分9.5篮板1.2助攻2.28盖帽。

更多关于"贝尔 法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