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30+9比尔30+7 奇才送魔术7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坐镇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魔术最近内忧外患遭遇6连败,奇才最近同样状态不好连输两场。上半场两支球队都有着出色发挥,魔术方面比永博一改防守悍将本色,半场7次出手全部打成,奇才方面比尔半场砍下23分,奇才上半场65-63领先魔术。易边再战,奇才这一节依靠出色的进攻一度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不过最后时刻斯贝茨连续命中三分帮助魔术打出一波11-2的攻势追平比分。末节沃尔关键时刻接管比赛,他在最后时刻连得6分帮助球队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奇才125-119击败魔术,并送魔术第7场连败。

 


  双方数据

  魔术(12-31):佩顿27分5篮板8助攻,戈登14分10篮板7助攻,比永博21分13篮板4助攻2封盖,西蒙斯23分5助攻,海佐尼亚9分5篮板,斯贝茨6分2篮板。

  奇才(24-18):沃尔30分9助攻3封盖,比尔30分7助攻,戈塔特12分11篮板,马辛米17分8篮板2封盖,乌布雷10分7篮板,波特9分2篮板2助攻,莫里斯7分4篮板,斯科特6分3篮板2助攻。


  首节开局比尔高位接沃尔传球率先命中跳投展现良好状态,比永博则在篮下用一记扣篮做出回敬。双方开局状态都非常的好,魔术这边佩顿杀入篮下上篮打成2+1,比尔随后不久和沃尔完成空中连线送出扣篮。比永博开局不久一改防守悍将的角色,屡屡在篮下获得机会完成扣篮,他这一节上场8分20秒便砍下13分,其中所有的进球都是通过扣篮拿到的,他的出色发挥帮助魔术一度取得领先。末段沃尔联手乌布雷砍下8分,奇才34-33领先魔术1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尔状态非常火热,他开局展现了所有的进攻手段,后撤步跳投、扣篮、强突打成2+1,他的疯狂砍分帮助奇才一直保持微弱领先。面对比尔火热的状态,魔术多点开花紧咬比分,阿弗拉罗相继命中两记三分,海佐尼亚两度杀入篮下上篮得分。不过末段比尔的状态还在延续,他先是高位跳投轻松得分,随后连投带罚再添4分,凭借他单节砍下17分的表现,奇才65-63领先魔术2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在开局连续打铁和失误之后重新进入对攻模式,佩顿和戈登相继制造犯规四罚全中,奇才这边比尔延续手感命中远投,加上乌布雷的进球,奇才一直牢守领先。僵持战中魔术遭遇得分荒,奇才这边波特连续冲击篮下拿下5分帮助起来拉开比分。魔术随后迅速找回感觉,戈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和一个2+1,但他们也没能阻止对手的反击,沃尔回敬一记2+1和三分守住领先。末段魔术重新掀起攻势,斯贝茨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帮助魔术扳平比分,佩顿最后时刻抢下篮板直接长传快下的西蒙斯,后者无人防守轻松扣篮得分并帮助魔术反超比分,不过最后时刻马辛米上篮做出回应,奇才98-98战平魔术进入第四节。

  末节双方依旧是你一球我一球的僵持战,魔术曾依靠海佐尼亚的三分取得过领先,不过随后一个回合萨托兰斯基便回敬一球夺回领先。僵持战中沃尔连续两次借助挡拆命中高位跳投帮助奇才取得6分领先占据主动。末段佩顿拿下3分为魔术保留希望,但沃尔最后时刻送出两记封盖和一记突破上篮将分差重新拉开奠定胜局。最终,奇才125-119击败魔术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

  魔术:佩顿,富尼耶,戈登,西蒙斯,比永博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