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戴维斯为队友减压,还有很多地方待改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今天在主场以119-113战胜了开拓者,赛后鹈鹕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接受了采访。

  前锋安东尼-戴维斯今天上场41分钟,他23投16中,得到36分9篮板2助攻2封盖。

  德马库斯-考辛斯谈到戴维斯时说:“他今晚的存在感,在整场比赛中都非常明显。”

  比赛中考辛斯还助攻了戴维斯空接暴扣。

  “我把球扔给他,让他得分。他是我们的终结者,是我们的得分手。所以他给其他人分担了压力。他很容易成为对手的目标。”

  鹈鹕虽然赢了球,但全队出现了18次失误。

  “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考辛斯说,“我们尽力赢了球,在这个联盟赢球不容易。话虽如此,我们仍然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开拓者三分42投12中,朱-霍勒迪谈到限制对手的外线投篮时说:“不让他们进三分就是比赛计划的一部分。我们认为他们的进攻是基于大量的三分投篮。”

  不过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表示他们的投篮选择没问题:“大多数都是很好的机会。当你得到113分,你就不能只在进攻上找问题。但是这是一场对攻比赛,我们没有赢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