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誓斬金塊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3日  【大 中 小】

後真路比利仍是刺不可或缺的一。

  日早上,NBA常行,安尼丹佛在前者主行一量。然刺近起伏不定,但是整力是在金之上,而且今仗坐主之利,刺然值得追捧。


  刺上仗在全不在的情下,以81比93作客意外今非昔比的湖人,球士有所打。幸好今仗回到AT&T中心球作,刺有望避免,皆因他今季主彪炳,目前20主得182的佳,率高九成是盟主率最高的球。另外,刺上季常三金,而且均金22分。更重要的是,其中老真路比利三比均得分上,而且三均投命中率超55%,相信真路比利延他的好表,刺今主面近不佳的金,他取不大。


  然金上仗主灰熊止住三的,但是他近期整表是起伏不定,而且金今季有「主客」之,他主率超七成,不客率也接近七成。另外,金今季均失105.5分只能排在西岸中游位置,而今仗手刺均失98.3分是西岸唯一一支均失分少於100分的球。更不利的是,金今仗是背靠背作,於球力疑是一大的考,金作客力的刺在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