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25+10+7乔治17+8 雷霆逆转黄蜂结束三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黄蜂坐镇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雷霆最近状态糟糕遭遇三连败。首节比赛雷霆依靠乔治连续三分进球取得10分的领先,但局面大好的情况下雷霆突然陷入被动,沃克霍华德在本节后3分20秒里联手砍下13分帮助黄蜂迅速追上比分,次节威少虽然单节砍下11分,可是黄蜂这边多点开花一直咬住比分,马文最后时刻命中三分,黄蜂59-55领先雷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在第三节手感冰冷打铁声不断,黄蜂在最后时刻找回感觉,凭借一波10-4的攻势取得3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开局雷霆替补发挥抢眼命中4记三分,雷霆凭借一波20-8的攻势一举反超并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雷霆101-91击败黄蜂结束三连败。

 

 

  双方数据

  雷霆(23-20):威斯布鲁克25分10篮板7助攻,乔治17分8篮板,亚当斯14分11篮板4封盖,安东尼7分10篮板,帕特森6分5篮板,格兰特9分3篮板,费尔顿8分4篮板5助攻,阿夫里内斯9分3篮板。

  黄蜂(16-25):沃克19分3篮板2助攻,巴图姆12分3篮板2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6分9篮板4助攻,霍华德11分17篮板3封盖,兰姆6分4篮板,卡明斯基5分5篮板。

  首节开局雷霆新秀弗格森上来便是一记三分为雷霆先拔头筹,随后乔治接威少抢断快下直接扣篮得手,雷霆用两种最涨势气的方式打开局面。黄蜂则依靠着迈基吉杀入篮下的上篮拿下首分,但黄蜂开局整体状态相当一般,比赛过去2分40秒里他们仅得到4分。巴图姆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帮助黄蜂打破僵局,奈何雷霆这边乔治接连回敬两记三分重新拉开比分。末段双方进入激烈的火力对决,沃克一人连得7分帮助黄蜂迅速追上比分,随后霍华德连投带罚再添6分,黄蜂在首节结束前成功缩小分差,首节战罢,雷霆31-28领先黄蜂。

  次节开局双方替补对决,黄蜂依靠格拉汉姆的的两记跳投一度反超比分,格兰特随后内切篮下上篮得分为雷霆稳住局面。双方开局几乎你一球我一球比分交替上升,威少随后替补上阵扛起了球队的进攻重担,他在这一节砍下11分,奈何双拳难敌四手,黄蜂这边沃克和霍华德连续篮下得分,马文则在最后时刻命中一记三分,黄蜂59-55领先雷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虽然黄蜂这边开场第一次进攻便由霍华德上篮打进,但在随后的2分15秒里被对手连得5分迅速追上比分。巴图姆命中止血三分来的非常及时,但黄蜂的整体进攻完全不在状态,安东尼和威少的得分为雷霆紧追比分。双方此后打铁声不断,长达4分30秒里仅安东尼拿到3分,其余时刻双方双方怎么投都不进。随着威少拼抢进攻篮板打入进球,双方终于打破僵局,黄蜂也在随后取得进球,巴图姆命中关键跳投,沃克命中三分拿到本节个人第一分,黄蜂末段送出10-4的攻势夺回领先,三节战罢,黄蜂76-73领先雷霆。

  末节雷霆替补发挥出色,休斯蒂斯、阿夫里内斯和帕特森相继命中三分迅速拉开比分。黄蜂的进攻端更多的依赖兰姆,随后格兰特的三分再中,雷霆开局送出20-8的攻势一举确立起9分的领先,而在这期间,费尔顿拿到2分3次助攻当属功臣。暂停归来双方尽遣主力,不过两支球队都经历不同程度的得分荒,但对于领先的雷霆来说这是好事。沃克通过制造犯规罚球的方式帮助球队追分,不过威少随后连得4分迅速压制对手并牢牢控制两位数的领先。最终,雷霆101-91击败黄蜂拿下胜利。

  双方首发

  雷霆:威斯布鲁克,弗格森,安东尼,乔治,亚当斯

  黄蜂:沃克,巴图姆,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霍华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