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昂纳德19+8约基奇23+9+7 马刺主场大胜掘金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的掘金,此役马刺多点开花,他首节即建立起16分领先。之后马刺延续着火热手感,把比分进一步拉开,没有给掘金留下任何机会。最终,马刺以112-80大胜掘金。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马刺率先找到手感,加索尔篮下得手,格林命中中投和三分,马刺打出7-2的开局。虽然约基奇之后投进三分,但是阿德马上拿下4分回敬,贝尔坦斯命中三分,马刺以15-8保持着领先。马刺之后保持着火热手感,贝尔坦斯连中2记三分,帮助球队把领先扩大到23-12。此节最后2分多钟,掘金连续不中、一分未得;马刺替补阵容趁机进一步拉开比分,安德森吉诺比利联手拿下4分,米尔斯飙中三分,多点开花的马刺打出一波9-0,在首节结束时以32-16领先。

  次节回来,马刺突然哑火,掘金则找到手感,巴顿拿下5分,老将杰弗森里突外投拿下4分,掘金打出一波11-0的高潮,一举把比分追至27-32。不过,手感火热的贝尔坦斯之后站出来命中三分为马刺打破僵局,紧接着帕克和阿德联手拿下4分,格林飙中三分,马刺回敬一波10-2,把比分重新扩大到42-29、直接打停掘金。暂停之后,约基奇拿下4分,但莱昂纳德马上连得5分还以颜色,随后吉诺比利联手莱昂纳德再得6分,马刺把领先进一步扩大到53-35。此节末段,掘金再次掀起追分攻势,普拉姆利在内线拿下4分,约基奇命中三分,掘金打出9-0,把比分追至44-53。但贝尔坦斯在最后一攻命中三分,马刺以56-44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哈里斯、约基奇和穆雷一上来接连得手,掘金打出6-0,把比分追至50-56、迫使马刺叫暂停调整。马刺在暂停之后找回进攻节奏,莱昂纳德连续造成犯规、命中4记罚球,格林飙中三分,马刺回敬一波7-0、把领先重新扩大到63-50,直接打停掘金。不过,掘金的暂停效果不佳,他们在防守端仍然无法限制马刺,加索尔再中三分并突破灌篮得手,帮助马刺把领先扩大到70-52、再次打停掘金。不过,掘金之后找到手感,约基奇和哈里斯联手投进3记三分,掘金得以止血。投出手感的哈里斯之后再连投带罚拿下4分,但吉诺比利、洛文吉和安德森马上得分回敬,马刺凭借替补阵容的出色表现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此节末,巴顿命中三分,但三节战罢掘金仍以69-82落后。

  最后一节,马刺再次开火,阿德打成2+1,福布斯反击得手并飙中三分,马刺把领先扩大到92-74。之后贝尔坦斯再中三分,阿德内线拿下4分,把进一步拉开比分,比赛悬念就此失去。最终,马刺主场收获一场大胜。

  双方首发: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掘金:穆雷、加里-哈里斯、威尔逊-钱德勒、约基奇、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