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望再勝拓荒者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大 中 小】

木狼後占美拿(右)攻守均衡。

  一上午,NBA常精彩不,豪取四的木狼坐主迎排名西岸第六位的拓荒者。高下立判,而且木狼今季曾拓荒者,前者此役值得追捧。


  累多名青年才俊沉季的木狼於季前行重磅引援後於迎天的日子,常半程稍以2816高踞西岸第四。有如此好成,全明星得分後占美拿是首要功臣,他的到不木狼的防守提升一次,而且年球注入望,之愧球的球星。在最近2月以,木狼的有很大的提升得益於加防守,期有多比限制手得分低於百分。如今木狼豪取四佳,全大勇,加之今季曾坐主力拓荒者,木狼此役有力再下一城。


  相比起木狼,拓荒者在最近2月(12月起)的下滑明,期曾遭遇一波五。然家球星利拿特出,但拓荒者先後火箭都一一落,遭遇的波特人士重受挫。管球於上仗主求,拿比利拿特高林成三後容,希望能提升反速度,但方的安尼戴斯D.卡辛斯在大四方,正式宣告失。另外值得一提,拓荒者近8次出征掉其中5,他此番挑木狼免再次走而回。

更多关于"NBA 木狼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