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我们是5打8 凯西:裁判觉得猛龙不该赢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勇士在客场127-125险胜猛龙,虽然他们在上半场曾取得大比分领先,但猛龙下半场奋起直追,差点逆转比赛。因此当比赛结束,大部分球迷都留在场内为主队的努力欢呼不已,猛龙小老板Drake也站在场边鼓励球员。


  勇士三位首发得分都超过20分,但效率最高的还是德拉蒙德-格林,达到+24。他拿到14分8助攻,连续三场比赛没出现任何失误,还是他坐稳勇士首发以后的第一次。他也很有趣,说自己有几次都想去领技术犯规,但想到赛前听的音乐,就平静下来了。

  不过,这场比赛最后的吹罚还是引来一些质疑,连马克-库班都表示:“裁判又没办法回放,看来只有出界球可以回放,这真的应该抗议。”

  猛龙主帅凯西也确实在抗议,他说库里在比赛末被盖帽,裁判却吹了猛龙犯规,送给库里罚球机会,还让猛龙失去了一次快攻良机。“或许是因为我们上半场打得太差,裁判觉得我们配不上胜利吧,我也不明白。”他说。

  凯西也说:“上半场我们是让勇士太舒服了,但在下半场,我们证明自己是有能力击败他们的。”

  德罗赞也有点主动申请罚款的意思,批评裁判吹的“太烂”。“真的很令人沮丧,因为我们基本就是5打8,真的,有些吹罚真的太烂了。”

  史蒂夫-科尔称赞了猛龙在后半段的表现,“我们在上半场打得非常好,甚至可能是我见过最好的了(81分22助攻1失误),但我们没办法一直保持下去,对手也很强,所以下半场反击是很正常的,我们逐渐失去了节奏,让对手掌握了主动。”

  杜兰特也调侃了Drake,说他对自己喷*话没用,“他对比赛没有任何影响。”他说。他也称赞了德罗赞的进攻能力,说自己只是尽力给他对抗。

  另外,科尔透露伊戈达拉在比赛中拉伤了臀屈肌,所以才控制他的出场时间,让他只打了8分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