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只会在比赛最后时刻使用库里杜兰特挡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在客场以127-125战胜了猛龙,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今日比赛最后时刻,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打起了挡拆,这帮助勇士锁定了胜利。

  “对手用一个小个子防守斯蒂芬,我们想让他们换防,然后把球给KD,获得罚球什么的,我们拿到了2分,我们本该更轻松地拿到2分的。”科尔说道。

  那么勇士为何不整场比赛都使用库里与杜兰特的挡拆呢?科尔说:“如果在整场比赛里一次又一次地打挡拆的话,比赛会变得停滞,而且我们必须要在他们身边配备合适的球员让这样的打法讲得通,如果我们整场都打挡拆的话,其他人就不会参与到进攻里,我们会在比赛最后时刻这样打,让他俩多打挡拆,我知道所有人认为我们每个回合都该这么打,球队的其他人就会站在那没用了,但是这个理论听起来是不错的。”

  另外,科尔称安德烈-伊格达拉臀部有些问题,所有没有让他在下半场出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