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我想努力成为球队核心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公牛今天以107-105战胜了活塞扎克-拉文在本场比赛中迎来复出,他出场19分钟拿到14分2助攻,赛后他接受了记者采访,表示自己想成为球队核心。

  “我在高中的时候是球队核心,”拉文说,“我一直认为自己能够成为‘那个人’,能够踏上球场,把整支球队和整个城市都扛在肩上,我想努力工作去成为那个人。”

  拉文还谈到了休赛期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交易。

  “我完全理解,”拉文说,“我需要变得更好,继续前进,继续向人们展示我的能力,当我站上球场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有一些东西要去证明,那是让我继续前进的动力。”

  拉文也谈到了自己复出的感受。

  “没有紧张,只是充满了渴望,”拉文说,“能够重返赛场是感觉最好的事情之一,在两万多人面前打球,队友和教练都很支持我,媒体、家人还有很多其他人都是我的后盾。”

 

更多关于"拉文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