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雷霆VS国王 雷霆巨头有望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一308场


  俄克拉荷马雷霆(-11.5)VS萨克拉门托国王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01-16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雷霆主场迎战国王。雷霆上一场比赛客场101-91力克黄蜂,终于结束了3连败,最近8场比赛雷霆仅有3胜5负表现不佳。面对实力一般的黄蜂,雷霆也仅靠维斯布鲁克一人支撑,安东尼全场14投仅有3中,乔治也仅有17分进账,如今全队最稳定的得分点除了威少便只有亚当斯,雷霆巨头的表现起伏令人无可奈何,如今雷霆虽然依旧排名前八,但仅领先第八名鹈鹕1个胜场,2且不过23胜20负的战绩而已,对于拥有如此天赋的阵容,这样的战绩只能算将将及格而已。而国王上一场比赛客场105-126惨败快船,连续两场比赛主客场面对快船全部失利,再次遭遇4连败,最近10场比赛仅有2胜8负,近8战1胜7负状态极差,客场也已遭遇3连败,目前更是排名西部倒数第一。


  总结:两队实力差距明显,虽然雷霆状态起伏巨大,主场也遭遇3连败,但国王显然状态更差,雷霆纸面实力无疑完全可以碾压国王。双方赛季的首次交手雷霆曾在客场86-94惜败,如今雷霆处境微妙,急需连胜来稳固士气和排名,面对西部垫底的国王,雷霆主场作战没有理由再输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