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魔术VS森林狼 狼队做客可*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二305场


  奥兰多魔术(+7.5)VS明尼苏达森林狼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01-17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西部新贵森林狼。森林狼近期表现十分出色,上一场比赛森林狼主场120-103轻取开拓者,豪取5连胜,首发表现相当火爆。巴特勒11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蒂格也有22分进账,维金斯也打出11中8 的超高命中率,唐斯也有20分11篮板的两双。森林狼第二节打出单节26-10的进攻高潮一举奠定胜局,目前森林狼29胜16负仅次于29胜15负的马刺,落后0.5场暂居西部第四。而魔术状态依旧低迷,上一场比赛他们客场119-125不敌奇才,武切维奇依旧休战,罗斯也受伤无法出战,虽然佩顿,比永博和西蒙斯表现抢眼,但两大核心富尼耶和戈登均手感冰凉,此役过后,魔术已经遭遇7连败,仅有12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


  总结:魔术虽然拥有主场作战的主动,但球队状态糟糕,外线投篮依旧差劲,况且此役面对内外线拥有多名全明星级别球员的森林狼,魔术的内外线均毫无优势。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森林狼就曾在主场124-118取胜,如今森林狼连战连捷而魔术一败再败,更加难以与森林狼抗衡。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魔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