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28+6+6 步行者大胜爵士取得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挑战犹他爵士,依靠着奥拉迪波的出色发挥,步行者客场109-94大胜爵士,取得3连胜。奥拉迪波28分6个篮板6次助攻,赛迪斯-杨17分,萨博尼斯15分8个篮板;爵士遭遇两连败,米切尔23分,费沃斯16分7个篮板,胡德15分。


  首节开打,第2分27秒,博格达诺维奇妙传,赛迪斯-杨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36秒,卢比奥出现传球失误,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第9分20秒,罗伊斯-奥尼尔在奥拉迪波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爵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爵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步行者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4分47秒,萨博尼斯在罗伊斯-奥尼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第10分9秒,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切尔抢断。第10分31秒,奥拉迪波助攻,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命中。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8-47,步行者领先11分。

  易地再战,第5分10秒,赛迪斯-杨出现传球失误,被费沃斯抢断。第5分47秒,约翰逊在萨博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    球机会。第8分5秒,在米切尔的助攻下,费沃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奥拉迪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三节打完,步行者以85-65领先。

  第四节,第35秒,杰弗森手滑丢球,被尤度抢断。第1分52秒,约瑟夫在胡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第2分45秒,接到约翰逊的传球,内托三分远投得手。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爵士的52.6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奥拉迪波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09-94战胜爵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步行者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