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贏球有「術」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大 中 小】

木狼中卡唐斯上仗常砍下十。

  三早上,NBA常烽四起,其中坐主迎接木狼的挑。魔近期,球毫可言,是役迎的木狼,魔逃球的厄。


  去年最後一日主始,魔正在一波常七,球恐遭遇他季第三九打,其之差可想而知。管比今仗手多出日休整,但魔此前3次常木狼全部失利,中均手9分以上,方力差距而易。尤其是木狼今季引入多名球星,加上本身有的年班底,其力大增,魔更加法相提。就算是在相小的岸,魔如今也已落到倒行列,季後行。然他今仗是束三客回主作,但球今季在安利中心球的率只有三成多,魔此役基本力洗。


  魔近截然相反,木狼近期豪取常五佳,中手包括勒邦占士以及坐三巨的雷霆。而且在一波之中,他每都至少手10分,下史第2。木狼曾在2001年12月6下手至少10分,他今仗有望追平,球意之可想而知。上仗常,木狼拓荒者在第二得到10分,是前者近3年手得到的最低分,球如今在防守端大有提升。最在拓荒者之後,木狼近期已保持主八,是近十年在目中心球的最佳,要知道他上一次主八要追溯到2004年。因此木狼如今居西岸前四名,先身後的雷霆以及等。元仔卡唐斯上仗在拓荒者身上砍下20分11板之後,人今季已第20次得到至少20分10板,排名盟前位。是役走身泥潭中的魔,卡唐斯成木狼乘追的人物。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魔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