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公牛VS勇士 金州勇士捕牛取首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9场

 

  公牛(+9.5)VS勇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1-18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公牛坐镇联合中心迎战由杜兰特率领的全联盟领头羊勇士队。公牛最近脾气火爆,可谓是新年牛气喷发,尤其是新秀马尔卡宁最近的表现比较出色,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快得到100个三分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小伙子仅用41场就达到了这个记录,乔丹、库里甘拜下风,目前公牛豪取三连胜,暂列东部第12位。而勇士这边就不过多言,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这句话一点都不假,上一场再杀骑士豪取三连胜,三巨头合砍72分实在恐怖,死神杜一人飚下32分挡不住,而目前球队以36胜9负的战神数据甩出火箭4条街并超越凯尔特人领跑全联盟。


  总结:双方目前都取得3连胜气势如虹,但论能力恐怕是相差天壤之别,根本不是同一级别,可以说是大学生教训小学生,勇士超越火箭领跑西部,赶走绿衫军占领联盟更是不能不服,汤神、库里与KD三人的能力实在恐怖,除了稀少的爆冷之外他们赢球的可能性极大,战无不胜,所向披靡,此战前赴芝加哥城挑战公牛基本上不值一提,攻防两端优势太大,屠杀公牛豪取四连胜没有问题。*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公牛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