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作戰不含「湖」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雷霆家球星斯博克今季表依出色。

  四早上,NBA常展激,其中雷霆坐主迎迎湖人。湖人今季可人人欺,而且球上仗又以失利告,此番走反的雷霆,湖人在有作。


  雷霆在三後於迎反,他近2仗先後帝王取得,雷霆三巨可居功至。斯博克上仗19分、16板及9次助攻的三,而P.佐治安尼也分有19及20分,只要他能正常,雷霆疑也有叫板冠集的力。然雷霆今季作客表略失色,但是他在主作大不相同,球至今主率接近七成。另外,雷霆最近3次主湖人都能之,每得分都至少到110分,更何球如今士高,相信雷霆是役主很有希望延。


  湖人近年一直榜尾伍,重返季後已成奢望,今季也法例外,他此前一直沉於西岸倒行列,好在日前一波四的火後,目前排名略回升。以前一提起湖人,不是冠者也至少是是季後旅,但是如今境,他已落到虎落平被犬欺。上仗作客灰熊,湖人最被打回原形,而且今仗是此番三客之旅的最後一站,球力如何相信大家亦心中有。湖人近2次雷霆全之分居然到54分之多,尤其方今季首度交,湖人以96比133遭到方血洗。雷霆方面,斯博克、P.佐治和安尼三人各自至少也能得20分,反湖人一方得分最高的古斯也只有18分,如果依法限制上述三人的得分,相信湖人今仗出征只能再度臣。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