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魔术打算兜售富尼耶&佩顿&赫佐尼亚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媒《realGM》报道,NBA名记Marc Stein透露魔术队打算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兜售富尼耶佩顿海佐尼亚三人。



  韦尔特曼在去年5月被魔术雇为篮球运营总裁,而富尼耶、佩顿和赫佐尼亚这三人似乎并不在其长远计划之中。

  魔术在赛季开局打出了8胜4负的战绩,但随后31场的战绩为4胜27负,现排在东部倒数第二。

  富尼耶在2016休赛期与魔术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8500万美元的合同。而魔术在去年10月拒绝执行了赫佐尼亚2018-19赛季的球队选项。

  富尼耶本赛季出战35场比赛,场均上场32.6分钟,得到17.6分3.2篮板2.9助攻。

  佩顿本赛季出战34场比赛,场均上场29.1分钟,得到12.9分3.9篮板6.6助攻。

  赫佐尼亚本赛季出战36场比赛,场均上场17.3分钟,得到6.8分3.1篮板1.0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