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揮軍直搗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大 中 小】

  六早上,NBA常如常行,其中活塞。近期都遭遇打,不巫往上,而且近期遭遇三的活塞然更差,不妨看好巫此行利球反。


  活塞近期,在上仗不速後已遭三,如今就岸第八的位置也已失。活塞今季均得分竟然有一人能到20分,中缺乏真正意上的球星坐,一旦入的刻就得群首。管祖蒙特威力依然不,但是在手重照下,他的得分能力也不理想。而核心控烈治又去年12月27日溜後一直缺至今,在他缺期,活塞只有37的,可此子法出於球的影相大。


  相比之下,巫J.禾巴特利比疑是能影局的一合,他二人至今均合力交出43.3分、7.9板、13.1次助攻及2.5次偷球,只要他能合璧,巫的算就大增。巫上仗5人得分上,而且三分球命中高56.5%,可惜由於失次多(16次),最不蜂,此前取得後,如今遭到打。好在巫今季次面活塞均笑到最後,而且均方11分,球在心理方面一定。更何球目前全健康,此番走缺兵少的活塞,巫然有望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巫師 活塞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