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助教:细节没处理好,球队遭遇了很多困难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昨晚经过了长达三个小时的拉锯战,山东男篮最终客场123-126不敌广州,以3分之差遗憾落败,遭遇了客场两连败。赛后,替代凯萨尔临场指挥这场比赛的山东男篮助教托莫维奇也指出球队输球,是因为在细节上没有处理好。



  赛后,对于广州队的表现,主教练崔万军也是表达了肯定,“赛前我们也做了相应的部署,这场比赛球队打得很有拼劲,全场都在全力以赴的在打,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也看到球队很多问题,确实在一段时间内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够好。”而在谈到球队赢球的关键时,崔万军这样说道:“可能球队对比赛的胜利渴望程度更大一些吧。”

  丁彦雨航此役拿到42分8篮板,而且全队在篮板球净胜对手11个,只是最后还是没有把握住机会,在主教练凯萨尔缺席的情况下,代理教练托莫维奇也点评了球队的表现,“细节没有处理好,包括一些反击没有打好,广东的三个客场都不好打,我们做好了困难的准备,这场比赛主教练凯萨尔不在场边,球队也遭遇了很多的困难。”

更多关于"山东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