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30+5+5约基奇空砍14+17+5 太阳胜掘金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7胜29负)找回赢球感觉。布克得到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伦得到25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太阳队在客场以108-100击败丹佛掘金队(23胜23负)。太阳队结束3连败,掘金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沃伦得到25分和3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6分,凯南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掘金队的穆雷得到30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哈里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4分、17个篮板、5次助攻和6次失误。

  掘金队的穆雷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哈里斯和穆雷分别投中三分,掘金队开赛后很快以12-6领先。布克和本德各进一个三分球,首节过半时太阳队追成14平。穆雷再次开火连拿5分率队重新领跑,沃伦独得6分,首节还有1分25秒时两队战成23平。26平后杰弗森突破勾手命中,比斯利三分中的,掘金队以31-29领先2分结束首节。

  凯南和杰克逊各得5分,他们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太阳队以39-31反超8分。穆雷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凯南回应三分率队又拿7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穆雷和哈里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钟时掘金队以50-57落后。钱德勒两罚一中,沃伦扣篮得手,半场战罢太阳队以60-50领先10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沃伦和凯南各得到14分;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穆雷连拿5分,他率队追回7分,掘金队以59-62落后。布克进攻发力,他独得6分率队再次拉开,哈里斯三分中的,穆雷跳投命中,本节还有5分10秒时掘金队以64-74落后10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普拉姆利两罚一中,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3-85落后。

  丹尼尔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巴顿、穆迪埃和约基奇联手6分,掘金队追至79-88。杰克逊回应7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杰弗森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过半时掘金队追至90-98。布克罚球命中稳住局势,约基奇又拿5分,哈里斯突破跳投命中,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追至97-101。太阳队从容应对,泰森-钱德勒补篮得手,沃伦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太阳队以105-97领先。巴顿两罚一中,凯南上篮得手,穆雷回应两罚,掘金队以100-107落后。沃伦两罚一中,哈里斯三分不中,太阳队以108-100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尤利斯、布克、沃伦、本德、钱德勒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钱德勒、莱尔斯、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