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谈全明星:感激球迷投票 机会应该留给他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马刺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全明星投票结果。


  马努在球迷投票中排名西部前三,仅次于库里和KD,但在球员和媒体投票中不敌哈登落选首发。

  “我真的非常感激,谢谢所有人费时费力为我投票。我感受到了大家的爱,也被大家的慷慨鼓舞到了。”马努说道。

  “但我并不应该入选全明星,这是给那些比我更应该出现在全明星的球员们所准备的展示舞台,像库里、哈登、威少、克莱、巴特勒利拉德麦科勒姆、路威以及保罗等等,他们都比我更应该入选,就是这么简单。”

  “我过去已经有过这样的机会,而且我非常享受,能够成为全明星的一份子真的很棒,但现在应该是属于其他人的时间了,全明星并不是生涯荣誉奖,并不是奥斯卡之类的奖项。”马努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