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谈技犯:尝试一点新花样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尼克斯今日在客场不敌湖人,在比赛中,尼克斯球星波尔津吉斯陷入犯规麻烦,他甚至还在第四节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当时,尼克斯后卫贝克从湖人后卫克拉克森手中完成断球,但是随即被裁判吹罚了*犯规,波尔津吉斯当场就非常生气,最后被吹罚了技术犯规。

  “在那种情况中我做出了自己的反应,我一点也不后悔,”波尔津吉斯说,“我认为贝克抢到了球,而裁判当时是在背后,他并没有真的看清楚,他却吹了犯规。”

  “我就是做出了反应而已,有时候你这么做能带来积极的影响,比赛或者其他的东西能改变一点点。但有时候并不能,我今天只是尝试一点新东西。”波尔津吉斯说道。

  波尔津吉斯今日13投7中,拿到17分4篮板。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