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場值得「熱」捧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基斯保上仗打出全面。

  二早上,NBA常上演,火箭主迎。火箭近2仗在人不整的情收,球值得肯定,此番坐田中心球,火箭然有望乘追。


  本月中旬走洛杉,火箭不快艇,中大艾列沙此前建奇功的G.格因後怒方更衣室而被盟各自禁2。不未火箭意志消沉,相反他在後2仗中以夏登斯保核心打出球,西岸大手木狼勇士。尤其是上仗勇士作客十四,火箭加防守硬度,手全出19次失,中史提芬居里人就到6次,後勇士杜特史提夫卡都盛火箭名副其。是夏登、基斯保以及卡比拿今季同正出的第17常,火箭最取得的17仗全,而且基斯保在上仗比中砍下33分、11板以及7次助攻,人生涯第三次得到至少30分、10板以及5次助攻的。如今艾列沙G.格刑放,火箭全位,攻防端得到更多,本身就不俗,今仗更加如虎添翼。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在勇士中位神射手面前,艾哥三分球居然首次9投0中,下其生涯最差三分球投射表(此前7投0中),位上季全明星三分球大冠需要快恢手感。


  火正在一波5仗的作客之旅,球力精力消耗相之大。前4次他既能公鹿也可以公牛,其整表忽,而且上仗常是依靠後上的利尼克最後刻球命中才得以1分蜂。其入2018年以,火曾打出一波多(球今季最),在岸排名上一度有超越士,可惜容深度不厚以及缺乏明星球始限制他再一步。火之所以目前能到岸第四位,是因球今季均命中三分球次在盟中排名前列,而且在H.西迪的守下,他均封阻手次也在所有球中突出者。不火至今自己均能砍下101.2分,其攻力於盟下游水,更是不及今仗手火箭。此外,最近4次常作客挑火箭,火足3仗,中均手17分以上,疑成火此行的一大劣。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