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單挑快艇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大 中 小】

木狼中卡唐斯已接近盟行列。

  二上午,NBA常展激,其中快艇坐主迎木狼,前者目前主率六成,不球最近4次面木狼均墨,而且手已今非昔比,快艇是役主不能掉以心。


  上仗常,快艇著一波五挑爵士,可惜前者入局慢,在上半就落後17分,而且更被手半射入76分,最球是下。然快艇上仗非一是,近期火的路易斯威廉士全最高的31分,此外送出10次偷波,比爵士全加起要高,同是自米高佐敦之後再次有球可以出完成至少30分和10次偷波的,如今有笑,路易斯威廉士「超第六人」成「船」。值得留意的是,自去年12月中旬至今,快艇主雷霆勇士,其全部球,可球已恢主威力,此番面本季步相大的木狼,快艇以待。


  在接遭遇火箭阻後,木狼在「北境之王」身上找回利的感,球以6分的手。木狼目前到3018,他距盟第一的勇士「只有」7.5,在年前令人不敢想象。如今木狼容鼎盛,安祖域斯或者卡唐斯都是盟的未之星,其中後者季至今均20.2分和12板,疑是的,而且他的防守注度同不俗,毫疑,他今仗是快艇的一大患。

更多关于"NBA 快艇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