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擒「狼」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4日  【大 中 小】

  四上午,NBA常如期行,有波特拓荒者坐主明尼木狼。拓荒者近4常足3,球不俗,而且今仗坐主之利,拓荒者然值得追捧。


  在拓荒者今仗木狼之前,NBA官方宣的今年全明星正後名中,出了利拿特的名字,是他隔3年再次入全明星正,於利拿特疑是一大的肯定和鼓舞。而利拿特今季的出色,此子今季均上36.8分,可以25.2分、4.8板和6.6次助攻的全面,他和高林成的後威力,目前助拓荒者取得2522的,位於西岸第7位。另外,拓荒者主威力逐,目前已取得主六,而且均得111.7分,比他季均得104.1分要高出不少,拓荒者是役主近期客不佳的木狼,前者豪取主七度不大。


  另一,然木狼上仗客快艇取得,但不能淹他近期糟糕的客表。木狼近5常客了其中4,而且攻火力乏,其中3比得分能破百。另外,家球星占美拿和最佳第六人哥福特木狼十分重要,不他都在1月19日客火箭之後遭遇病缺席了2比,而今仗尚未能知道二人能否出的情下,木狼此番出征是少捧妙。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