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欲繼續飄「熊」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4日  【大 中 小】

刺前艾迪治上仗18射12中交出30分和正值到+23的出色。

  四早上,NBA常火行,灰熊上演西南打比,比在前者主行。然灰熊近期不俗,不所面的手力相有限,而且球往落於下,即使此番面背靠背出的刺,灰熊是不宜分高估。


  灰熊上仗七十六人的交中,藉末的防守,最球以M.加素富的力一新星作的代表的七十六人,避免了。使灰熊去5比取得4仗,但手不是岸季後名的伍就是西岸排名末流的伍(岸整力不及西岸),球取含金量不足。再者,灰熊主康利在兵名中,控位置上受人病,而且球今季不被病食容,J.格恩尼斯都有在身今仗缺,主教J.比加史夫用人方面得更捉襟肘。另外,灰熊近4次面刺都以失利告,中均只能攻入93.25分,球在面同以防守著的刺攻端表得其糟糕,且如今只剩下M.加素一人自,灰熊是役主陷在所免。


  然刺在上仗的交成勒邦占士最年三分的背景板,但球在技方面有士,球最捍主避免了三,不刺在5面岸伍的程中未如理想,只取得23的成,此番面曾西岸手之一的灰熊,刺肯定不掉以心。作近20年NBA的旅,定的已在刺身上刻上深深的烙印,今季在主心骨李拿德缺席大部分比的情下,球依然能位列西岸前四,率超六成,可普波域治的功力相深厚,艾迪治今季亦以核心的角色出在上,一球流爆,上仗士的比中,艾迪治的正值到+23,且D.梅利亦爆取得19分和10板的十,疑出普波域治板上的核心值,相信位老是役要J.比加史夫好好上一。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