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蒙德砍30+24难救主 活塞加时憾负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5日,爵士客场历经加时以98-95力克活塞,避免连败,米切尔15分4篮板5助攻,戈贝尔15分8篮板4盖帽,英格尔斯13分7助攻;活塞遭遇六连败,德拉蒙德空砍30分24篮板4助攻3抢断5盖帽,肯纳德10分10篮板,哈里斯13分。


  首节开打,第3分钟,哈里斯妙传,加洛维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1秒,德拉蒙德在卢比奥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30秒,肯纳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费沃斯抢断。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4-24平。

  次节回来,第5分33秒,博班在戈贝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16秒,卢比奥手滑丢球,被德拉蒙德抢断。第11分12秒,接到博班的传球,肯纳德跳投得手。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肯纳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49-43,活塞领先6分。

  易地再战,第6分23秒,接到英格尔斯的传球,杰雷布科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20秒,斯坦利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切尔抢断。第10分6秒,伯克斯在肯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3次罚球机会。活塞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爵士将比分反超至65-64。

  第四节,第4分27秒,杰雷布科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5分27秒,托利弗手滑丢球,被杰雷布科抢断。第7分30秒,在斯坦利的助攻下,德拉蒙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两队最后时刻战成89-89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第1分50秒,肯纳德手滑丢球,被英格尔斯抢断。第1分57秒,接到约翰逊的传球,米切尔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15秒,卢比奥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爵士以98-95战胜活塞,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爵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