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维迪22分献准压哨绝杀 篮网客场险胜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篮网客场以101-100险胜活塞,收获两连胜,丁维迪献出准压哨抛投绝杀,全场贡献22分5助攻,杰弗森21分8篮板7助攻,卡罗尔16分;活塞遭遇五连败,哈里斯20分7篮板5助攻,德拉蒙德7分13篮板4助攻,斯坦利18分。


  首节开打,第3分18秒,接到哈里斯的传球,布洛克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47秒,接到丁维迪的传球,卡罗尔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14秒,德拉蒙德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卡罗尔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杰弗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0-20,篮网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5分25秒,接到奥卡福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41秒,阿西在托利弗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6秒,卡罗尔出现传球失误,被伊斯-史密斯抢断。半场结束,篮网以53-48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6分22秒,布拉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罗尔抢断。第10分47秒,哈里斯在斯坦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11分48秒,接到加洛维的传球,肯纳德三分远投得手。三节打完,篮网以77-68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6分19秒,丁维迪出现传球失误,被加洛维抢断。第7分钟,杰弗森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第10分39秒,勒维尔送精妙传球,丁威迪三分远投命中。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最后时刻,德拉蒙德抛投打进反超比分,丁维迪献出抛投准压哨绝杀,篮网以101-100战胜活塞,收获两连胜。

更多关于"篮网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