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盼勝巫師取六連勝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大 中 小】

雷霆後斯博克上仗拿下全最高分。

  本五早上,雷霆在前者主行一NBA常的量。前者近期,反後者是多少,是役然力捧雷霆再添。


  上仗面,雷霆三巨均十得分,尤其是斯博克不但拿下全最高的32分,而且在前3.3秒上演好,助球以109比108主1分。是役後,雷霆近5仗得全佳,在此前遭遇三後球迅速回暖。另外,昔日的全明星常客安尼P.佐治今年都有入全明星,於人疑是辱,相信他也在此次面巫全力以赴,力自已正名。值得注意的是,雷霆今季主率超七成,反巫作客率不足五成,相信球迷今仗之分已心中有。


  巫最近程其,不但有背靠背比,而且手的力也均在己之下,但就是在的情下,巫居然4仗足3,而且所的3比均分接近20分,球攻防端的表之差可一斑。在上仗面排名西岸倒之列的小牛,巫全居然只有2人得分上,球命中率30.6%。目前巫最大的在於除巴特利比J.禾之外,其球球的太少,而且有人出工不出力,正如J.禾所,「有人用消的方法害我的球,而不是像我去那的解」。外患之中的巫今仗的算渺茫。 

更多关于"NBA 巫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