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双杀再次屠狼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明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将在主场对阵森林狼。勇士目前排名西部第一,森林狼也表现不俗目前排名西部第四。两队距上次相遇已时隔两月,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依然大胜狼队,成功洗刷季前赛输球耻辱。

  然而狼队此次来到坐阵四大天王的金州,又是背靠背之旅,再加上球队主力巴特勒被伤病所困,天时地利人和都落于下风。而勇士这边库里最近手感火热,场均27的他不知道这一次又会下起多大的三分雨,再加上汤普森,杜兰特助阵,那估计得下特大暴雨。除非科尔神来之笔点将轮休,否则双方从实力来说还是有一定差距。

  从表面上看虽然狼队不占优势,可谁也无法100%预测最终的胜利属于哪方。毕竟NBA无弱旅,最后翻车的情况也从不少见。即使这一场巴特勒缺席,相信他的精神会与球队同在,威金斯唐斯要用更出色的表现才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本赛季森林狼队能有如此大的变化,这与巴特勒的到来有很大关系,他给球队带来了需要的领袖气质,他在场上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没有了巴特勒之后,森林狼队需要有更多球员发挥作用。威金斯、唐斯是球队最有威胁的攻击点,他们要在进攻端更为高效,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吉布森也不容忽视,他也是森林狼队内线一个不容忽视的攻击点。

  库里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神勇砍下32分,距离职业生涯14000分的里程碑只差两分的距离,在下一场拿到也是分分钟的事。但最近关于里程“悲”的事还是需要小学生警惕一下。在前段时间,詹皇拿到生涯30000分却无奈悲剧收场输给马刺。杜兰特面对“仇家”快船砍下生涯20000分却意外输球。所以有些事情还真是说不准。回到正题,除了四巨头之外,勇士队阵中还有伊戈达拉利文斯顿韦斯特等实力不俗的球员,他们要努力给四巨头支持,帮助球队延续连胜。


 


 

更多关于"勇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