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今早本没训练,来了后发现全队都在训练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6-113击败了森林狼,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杜兰特表示,尽管勇士今早没举办投篮热身训练,但他仍然去了训练馆,发现整支球队都在训练。

  “关于这支球队最棒的一点就是,早上我去了训练馆,队友们都在,虽然今天压根没有投篮热身训练,”杜兰特说道,“每个人都在训练馆,要么接受治疗,要么自个练习投篮,希望,我们今年能够不再进行投篮热身训练。”

  不过,斯蒂芬-库里在赛后则表示他没有训练。

  “通常情况下,在我们走上球场之前,我会说两句话来激励一下球队,今天,我就简单说了一句:‘今年不要再进行投篮热身训练了,让我们告诉教练,我们可以搞定的。’”库里说道。

  谈及入选全明星赛一事,杜兰特说道:“我并不觉得入选全明星就能让我有一种每个人都尊重我的感觉,但那也不错啦。”

谈及下一场的对手凯尔特人,杜兰特说道:“我认为他们会成为一支夺冠热门球队,他们会成为那样的球队,我们期待这一次和他们的交手。”

  杜兰特表示,在全明星选人中第一个被选“令人深感谦卑”,他说道:“当你得到同事的认可时,那就是你想要的,我感觉我一直在赢取那样的尊重。”

  “我并不能确定我是不是第一个被选中的,我的自负心太强了,我那些话就是脱口而出,我出于自负才说自己第一个被选中了。知道自己的同事尊重我,想要我在他们的队中,这种感觉很好。”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今天登场37分钟,19投10中得到28分10篮板11助攻的三双。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