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不急于让海沃德本赛季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ESPN报道,由于在揭幕战中遭受重创,绿军球星戈登-海沃德预计将缺席本赛季的全部比赛。虽然在日前流出的一段视频中,我们惊喜地看到海沃德已经可以进行适度的投篮训练,但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近日透露,他并不急于让海沃德在本赛季复出。


  “他(海沃德)现在可以在无起跳的状态下命中许多投篮,我的意思是,很多,”史蒂文斯在采访中说道,“他就像是一个不动如山的射手,而且他也很擅长坐在椅子上投射,但没什么新鲜事,我们并不期待他在本赛季复出。”

  正如史蒂文斯所言,虽然海沃德已经被允许进行投篮练习,但他的双腿仍然无法正常起跳,要想适应NBA的强度,海沃德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