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27+6约基奇24+11+5 凯尔特人险胜掘金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0日,凯尔特人 111-110 掘金


  凯尔特人拒绝连败,欧文27分6助攻,塔图姆20分6篮板,莫里斯14分,霍福德10分6助攻,杰伦9分6篮板。

  掘金结束3连胜,约基奇24分11篮板5助攻,莱尔斯20分7篮板,巴顿19分7篮板7助攻,穆雷14分8助攻,普拉姆利伤退。

  首节开打,第4分35秒,哈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罗齐尔抢断。第9分4秒,接到穆雷的传球,约基奇跳投得手。第11分59秒,巴顿在马库斯-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3次罚球机会。掘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约基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塔图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63.64%。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21,凯尔特人领先11分。

  次节回来,第2分22秒,塔图姆在莱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3分35秒,接到霍福德的传球,塔图姆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29秒,欧文手滑丢球,被哈里斯抢断。掘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11个前场篮板,其中约基奇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凯尔特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0.77%。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1分2秒,杰伦-布朗在约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2分29秒,接到巴顿的传球,约基奇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50秒,在巴顿的助攻下,梅森-普拉姆利霸气扣篮砍下2分。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巴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18%,与凯尔特人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11分。三节打完,掘金将比分反超至82-80。

  第四节,第4分13秒,丹尼尔-泰斯在梅森-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5分56秒,霍福德喂球,罗齐尔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25秒,欧文手滑丢球,被巴顿抢断。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哈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11-110击败掘金,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