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凯尔特人名宿乔-乔-怀特去世 享年71岁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凯尔特人证实,前凯尔特人全明星球员、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成员乔-乔-怀特去世,享年71岁。


  凯尔特人怀念道:“我们对于乔-乔-怀特的去世感到非常难过。他是一个冠军,是一个绅士,在球场上极具才华和智慧,并谦谦有礼。他是两届总冠军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是一个FMVP,是一个金牌获得者,以及是一位名人堂球员。”

  怀特是上世纪70年代中凯尔特人的重要球员,在1973-74和1975-76两次夺冠旅程中担任首发。自1969年被选中后,他共在凯尔特人效力10个赛季,之后转战勇士国王,此后在1981年退役。1982年,他的10号球衣被凯尔特人退役;2015年,他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他生涯场均17.2分4.0篮板4.9助攻,并荣获1976年NBA总决赛MVP。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