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23+11英格尔斯6三分 爵士大胜勇士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1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勇士全场三分球25投仅5中,出现多达20次失误,最终客场99-129惨败爵士。卢比奥23分11次助攻,英格尔斯6记三分砍下20分,费沃斯18分10个篮板;勇士方面,汤普森27分6个篮板,杜兰特17分,库里14分5次助攻。


  勇士虽然是联盟最强队,但开场,爵士先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米切尔单打,因格尔斯远投,以5-0开局。帕楚利亚篮下进攻得手,杜兰特暴扣和中投,勇士将比分追上。此后,两队打起了对攻,因格尔斯连续飙中三分,勇士方面,汤普森中投,库里上篮和罚球。费沃斯上篮,爵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杜兰特发力,率队打出10-5攻势,勇士缩小分差以30-35落后爵士。

  爵士当红新秀米切尔首节就吃到3次犯规,他整个第二节都没有出场。但没想到,爵士在第二节继续打出超水平的表现。乔-约翰逊、费沃斯和卢比奥联手砍分,再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勇士则依靠汤普森的中远投,咬住比分。半场结束前,因格尔斯连续命中三分,戈贝尔暴扣,爵士完成15-4的进攻潮,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幸好汤普森手感不错,再中三分,勇士以56-69落后爵士。

  易地再战,勇士疯狂第三节并未如期上演,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们打得依然懒散。费沃斯中投,米切尔突破和三分,因格尔斯远投,爵士将优势扩大。勇士这边进攻其实也不错,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连续取分。汤普森远投再中,杜兰特打三分得手,但米切尔强势回应,命中三分还以颜色。爵士反击得手后,优势已经来到了20分开外。麦基和杜兰特为勇士添分,但费沃斯暴扣得手,爵士三节后以103-85领先勇士。

  末节,爵士攻势如潮,费沃斯暴扣和中投连续取分,卢比奥命中三分,勇士不仅没有缩小分差,反而落后达到25分。见逆转无望,科尔换下汤普森和格林,并且没有遣上库里和杜兰特,四大全明星全部坐在板凳上,宣告球队放弃了比赛。最终,勇士客场负于爵士,遭遇本赛季最惨败仗。

更多关于"爵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