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擺陣迎戰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1日  【大 中 小】

刺前艾迪治上仗砍下全最高的30分。

  五早上,NBA常上演重,支西南球火箭在前者主一高下。方目前均位列西岸前三甲,彼此亦皆於之中,此番必是火花四。


  管刺此前曾被年盛的七十六人19分,但前者究是老道,他後就在帝王身上重仗,及捍主威名。要知道今季前26次坐AT&T中心球,刺得224,是整盟主球次最少的伍(列)。刺完段正在行中的一波五主程,後就踏上一段六客之旅,深知出征在外力大,他肯定要取下本月剩的2仗主,以免被身後的木狼甚至雷霆取代球目前排名。上仗面金,正五虎各神通,下器艾迪治23投14中砍下30分之多;利安臣也得到生涯新高的18分,命中率更是高七成五,後主普波域治都此子球商高;老真路比利後上都交出14分的成,刻命中致命三分球。是阿根廷妖刀今季第20次得到至少10分,一也是自2003-04季的(38次十得分)之後,40以上球在季得分上次最多的。期待真路比利今仗上演不老奇。


  火箭不正好位列刺身前,前者近期也有之而不及,最近7仗他足6,中所手不乏西岸新木狼冕冠勇士始,火箭攻力逐恢本色,近3仗每都至少得到113分。尤其上仗,家球星夏登砍下人的60分、10板以及11次助攻,不打出人生涯得分新高,也造出NBA史上第一得分60+的三。同,60分也刷新了名宿卡梅菲此前保持的火箭史得分(57分)。此役後,「佬」今季已4次得到至少50分,要知道盟中其他球目前加起共才有4次得分50+的表。不夏登也暴露出人的,上仗常他上半三分球7投全失,下半再出手7次命中5球,人投似乎完全「看心情」。此外,位後大基斯保艾哥各自受到患困,他此役能否出刺不得而知。再加上艾列沙的缺,球防守力增大,火箭此行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