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库里当选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宣布,猛龙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当选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德罗赞上个月率队打出10胜5负的战绩,他场均能得到25.3分5.9次助攻。这名全明星后卫15场比赛4次打出30+,1月2日战胜雄鹿的比赛中更是狂砍52分的队史新高。此外德罗赞还4次至少送出8次助攻,单月场均助攻数创生涯新高。

  而库里1月出战的比赛中,勇士10胜2负,其中6场胜利来自客场。他场均能得到29.5分6.7助攻5.1篮板,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1.4%和46.3%。1月库里6次轰下30+,1月28日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他拿到赛季新高的49分。1月他单月投中联盟最高的62记三分,1月7日战胜快船,他单场投中8记三分。

  巧合的是,德罗赞跟库里是今年洛杉矶全明星的队友,两人将搭档库里队的先发后场。

更多关于"德罗赞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