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霆」止連敗唔成問「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2日  【大 中 小】

雷霆球星P.佐治上仗43分可惜功一。

  六上午,NBA常多激展,其中一雷霆坐主迎。然大家都被身,不按容情看,主然比客幸;而更重要是,是一季後席位排位,大家都想重返,但在此然看好雷霆率先洗。


  在早前束的一常,然雷霆在最後刻被加利夏里士射入哨三分波而遭到,但前者去2的非突然「」,皆因此前的一波八不得不叫者做足。不妨回味一下上仗金的比,其雷霆大部分都被方的火手感搞到相痕且大比落後,但能至最後一刻才「烈牲」,不得不斯博克P.佐治在比末段挺身而出,最前者全20分、9板外加21次助攻的大三元令人感到,而後者26投19中高效地「空」43分令人唏不已。如何,波既成事,不如失望留在去,在展望下一手,雷霆似乎有沉的理由了。


  同是遭到,兼且在力上比起即背靠背出的手有,但此行然有。回今季常首次交手,在主7分小,安尼戴斯身有D.卡辛斯其制方防守重心,然而後者早前在火箭的比中遭到一次性的患(跟腱撕裂)致季,球的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在於位全明星中的缺。或者值得安慰的是,已和公牛交易得到力不俗的西班牙手N.米迪,然而此子未必上披褂出,但相信假以日球完成磨合,或多或少能D.卡辛斯不在的失。另外要注意,往年常走切皮克能源球都凶多吉少,2010年3月至今的14次旅程足12次,是役在有更多理由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