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欲四殺鵜鶘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3日  【大 中 小】

木狼中卡唐斯上仗。

  日上午,NBA常再有精彩好奉上,其中木狼展方今季第四度交手,比地目中心球。此前三次交手者均木狼,何他今季主表,此役迎兵折的,明尼人有望四。


  相於上季遭手翻,木狼本季用「」字形容最切不,上仗大波而胎骨的公鹿之後再一次,已是他今季第七次,作一支分岸甚至冠的球,定是必件。另外,木狼主十一,中不乏雷霆及今仗手,而本季21主仗屈居於之後。占美拿的到除了攻防端作出出外,他的力也不可低估,比刻前公牛球星有一封喉的好上演,拯救球於水深火之中。除此之外,然卡唐斯此前三次的一般,但在表越好越好,且如今痛失大D.卡辛斯卡唐斯自然更能有的空。


  缺少D.卡辛斯一度令所,此子缺席的前2比球遭遇,幸好上仗依靠安尼戴斯大神威得43分率止。痛大令重返季後的前景被蒙上影,不管理火速容行N.米迪,名西班牙大前今季均16.8分和6.4板,投命中率47.5%,三分命中率到42.9%,今仗身披衣上演首秀的N.米迪疑能在攻端助,但於今季面木狼已遭遇三,此行是不宜追捧。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